威廉王子打CRICKET

正在澳洲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今天在墨爾本停留一天,並在晚間前往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現場,觀賞瑞士球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的比賽。威廉王子今天白天先前往去年遭受「黑色星期六」森林大火吞噬的維多利亞州部分地區參訪,除了慰問災民,也和民眾一起烤肉、打板球,度過一個很標準的澳洲夏天。

澳洲時間晚上8點半左右,威廉王子抵達澳網賽會場,正好趕上費德瑞與羅馬尼亞選手漢尼斯古(VictorHanescu)的比賽。現場觀眾得知威廉王子到來後,都給與熱烈的歡迎。威廉王子僅短暫向觀眾揮手致意後,就專心觀賞費德瑞比賽。

今天也是威廉王子此行的最後一天。前兩天,威廉王子在雪梨會見澳洲原住民,與澳洲總理陸克文喝啤酒、聊流行音樂,並前往一處軍事基地參觀,甚至上場練習打靶,所到之處都受到許多民眾歡迎。

明天,威廉王子將啟程返回英國。這也是威廉王子第二次到訪澳洲。第一次訪澳時,威廉王子還只是個僅九個月大的嬰兒,隨同雙親查爾斯王子(Charles Phi-lip Arthur George )與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前來。990121(歐新社照片)

2010年1月21日 中央社記者張之晴雪梨21日專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