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lings Faculty - Student wins first prize for fashion writing.jpg

  曼徹斯特都會大學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時尚採購學系學生 Harriet Oliver,參與由知名時尚企業 Freemans 所主辦部落格競賽奪得首獎,並將透過 Freemans.com 在 2012 年提供最精闢的時尚分析。

  時尚造型和寫作長久以來一直是 Harriet 的興趣,這來自於她從小對時尚的熱愛,以及大學畢業後欲從事時尚相關行業的夢想。在 15 歲那一年,刊登於 Vogue 敘述 6 位年輕女孩如何朝著時尚生涯夢想邁進的文章,在 Harriet 心中激盪啟發。目前仍就讀於時尚採購學系的 Harriet,其創意和對時尚天賦在校便受到老師們的讚賞。Harriet 更說道:「非常感謝在校老師看好我並積極鼓勵參與此項競賽,得獎的肯定讓我相信自己在時尚產業工作的夢想更前進一步。」

  在得獎作品中,Harriet 深入分析公司派對禮服選擇和造型搭配,點出成就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完美裝扮,經典卻偏保守的黑色小洋裝並非唯一選擇。此深具個人風格的評論,是獲得評審青睞勇奪首獎的主要原因。Harriet 在其參賽作品分析道:「優美的背部曲線最能展現女人韻味,選擇背部蕾絲鏤空並以綢 緞拼接垂墜設計合身深色洋裝,若隱若現神秘感增添性感想像空間卻不失優雅,是公司派對既典雅又大膽的選擇。除了洋裝本身,善用配件搭配整體造型也可成功打造個人品味。深灰黑洋裝並搭配紫羅蘭麂皮圓頭高 跟鞋,低調卻奢華的視覺重點在於背面蝴蝶結裝飾以及鑲有金色圓形鉚釘鞋跟,如此搭配可立即增添整體時尚感並展現個人品味。飾品方面,金色環形手鍊、金色單顆珠狀耳環,以及金色鍊帶黑色晚宴包,造型從頭至腳相互輝映提升整體感與增添造型完成度。」

  Freemans 網路採購經理 Sukhvinder Sangha 進一步說明:「Harriet 的作品相當令人驚豔,其從眾多參賽作品脫穎而出的原因,在於其對於時尚商品如所選洋裝的細微觀察,以及其選擇飾品搭配的獨特品味和敏銳度,最終成就其簡潔又深入的造型評論。」毫無疑問的,Harriet 的部落格將在 2012 提供最獨到實用的時尚穿衣哲學。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Hollings Faculty, MMU
contact: Shuyu Lin, Senior lecturer in Fashion Business
+44(0) 161 247 2617
s.lin@mmu.ac.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