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2011122201.jpg  
  澳洲當地技工短缺的問題,竟促就了兩位菲律賓技工改變一生的機會,而他們正準備前往Bairnsdale。

  Bairnsdale的Mazda和Hyundai代理商今年開始雇用技術移民,在他們拜訪過馬尼拉且審核過為數不少的申請文件後,最後決定雇用這兩名員工,他們將在一月抵達澳洲。

  Bairnsdale的Mazda和Hyundai代理商經理Ray表示,他很期待這兩名員工的到來,也希望他們能快速的融入社會。

  Ray說:「經過十二個月的努力,我們成功地招募到技術移民。我們運用了各式各樣的媒體傳遞我們的招募訊息,因為銷售業績越來越好,我們需要從海外尋找技術良好的員工。
  從菲律賓來的Jessie和Antonio會將他們的經驗帶來澳洲。他們表現出渴望在澳洲工作的熱情,有些面試者必須在混亂的交通狀況下搭四個小時的巴士,才能到我們的面試地點,而他們都在早上七點以前就到了。
  融入澳洲社會對這兩位年輕人來說可能是一大挑戰,而我會盡力幫助他們。他們都是活潑健康的青年,我會帶著他們參加一些我熟悉的運動社團,幫助他們融入當地。他們來自溫文有禮的文化背景,希望他們能對我們公司及整個Bairnsdale地區有良好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