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學生簽證上的一串串數字,其實是暗藏玄機的簽證規定,如有違反,簽證申請將會被拒絕,現有簽證也會被取消。

  教育在澳洲出口業中產值排名第三,在澳洲求學的國際學生人數眾多,但每年都會有學生簽證被取消的案例。學生要注意簽證批准函或者簽證上的數字規定。其中,8202規定是最多人容易違反的。8202規定是指學生必須入讀註冊課程,同時必須符合由教育機構規定的學習進度和出席率。如果學生考試不及格或者出席率過低,教育機構將會啟動介入與監控程序。建議留學生在到達學校後先找到學校的國際事務部,海外學生可以透過這個部門進行簽證的申訴和享受其專門為海外學生提供的服務。

解讀簽證上的常見數字

8501:在澳洲境內,學生本人須購買涵蓋整個簽證期間的保險。

8533:學生必須告知教育機構目前所在的住址,搬家必須更新。

8516:學生本人和扶養人都需要符合批准學生簽證許可的條件,如資產需求。

8534:除非經移民局同意免除,否則不能再次申請學生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