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a.jpg
來自烏克蘭的Alina Fabritsii感謝學院幫她找到工作。

  來自不同地區但有相同目標的兩個人,Navitas利物浦英語學院的學生Mahammed Jama (58歲) 與Alina Fabritsii (21歲),在新學院開幕時表達了他們對學院的想法。

  這個學院是雪梨地區六所學院之一,它為移民局提供成人移民英語課程 (AMEP)。

  Jama是伊拉克難民,他表示學院幫助他在澳洲建立新生活。「學院幫助我們在澳洲擁有美好的生活,而這樣的生活是我的母國無法給我的。」他說「我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他們有多關心我們曾遭受的精神創傷。」

  Alina Fabritsii是來自烏克蘭的工程學生,她表示學院幫助她在他的學習領域找到工作。「學院給了我大量的會話練習,那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她說「它教我們在哪裡可以找到工作,而且面試時應該說些什麼。上周,我找到工作了。」

學院課程:提供AMEP課程與其他協助課程
學院地址:24-30 Scott St, Liverpool
聯絡方式:http://navitasenglish.com / mail:amepenquiry@navitas.com / 8783 0300

好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也可幫您申請Navitas英語學院喔!
詳請情上IDP官方網站 - Navitas English

IDP辦公室連絡電話
台北(02) 2570-1466
台中(04) 2326-1722
高雄(07) 282-6618
 

arrow
arrow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