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在天氣好到不像樣的南半球,我們準備展開為期四天 (11/7 - 11/10) 的學校訪問。

12..jpg
這次我們參觀的學校是西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西雪梨大學地標 教學大樓.jpg
由紅磚建築而成的建築物,帶著濃濃的學術風味;

西雪梨大學醫學院代表性建築物.jpg
搭配有如美術館般的建築物內部;整體來說,西雪梨大學是一所充滿著現代藝術與學術氣質的學校。

13..jpg
前往各個學院參觀去。

17..jpg
參觀護理 (Nursing) 系的教室。

護理系所實習假病人.jpg
這裡的安妮身兼多職,學生從它身上學到許多務實知識。

護理系設備.jpg
大規格的教室環境。

29..jpg 工程學系的機器人.jpg
工程學系教室裡的機器人,令人聯想到東尼史塔克的工作室。期待有一天這些工程師們可以把機器人研發得像史塔克的機器人一樣聰明!

散步校園.jpg
漫步在校園裡,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

校園其中某一處.jpg
校園一隅。

重點不是在我 是身後的紫色的蘭花楹屬之樹 Jacaranda Tree 在澳洲學生只要看到開花的時候 就是提醒學生期末考要繳交報告的時候了.jpg
在我身後的紫色蘭花,可不是純粹的裝飾品。當你看到它跳脫藍天綠地的背景,綻放神祕迷人的紫色色彩時,那就意謂著……期末繳交報告的時間到了!(笑)

新聞系所見習 假主播.jpg
到新聞系所見習,原來主播都是看著讀稿機唸的,但是字幕跑很快,沒有經過專業訓練舌頭很容易打結呢。

我被醫學院的教授頒獎.jpg
接受醫學院教授的頒獎。

在雪梨巧遇我們idp菲律賓的同事 Jonathan Omagbon.jpg
巧遇IDP菲律賓辦公室的同室Jonathan Omagbon。
國際學生事務處.jpg

國際學生事務處。

以下是學生宿舍及設施:
學生宿舍外觀.jpg學生宿舍客廳.jpg學生宿舍單人房.jpg學生宿舍廚房.jpg學生宿舍雙人房.jpg

學校的動物.jpg
校園除了充滿學術與藝術氣息,也保持著一定的天然風味,這是我們在學校裡發現的動物。台灣沒幾間大學有這種天然資源。

參觀學校的行程結束後,學校帶我們到雪梨市區散步。
歌劇院.jpg
著名的雪梨歌劇院。

去到雪梨難免來點市區之旅 這是雪梨大橋 往往跨年的煙火都在這裡弄.jpg
一樣很有名的雪梨大橋,往年的跨年煙火都在這兒施放,好不熱鬧!


補一段影片讓大家欣賞欣賞,有生之年能到澳洲的話,一定要去現場感受一下。

雪梨的整體市容.jpg
雪梨的城市樣貌。

37..jpg
與雪梨歌劇院合影留念。

再來是學校安排我們參觀的動物園
動物園的企鵝 超級可愛.jpg
很可愛的企鵝,這張圖的企鵝們一副在玩躲貓貓的樣子。(喂~躲貓貓不是這樣一整群躲在一起的啦!)

學校安排我們去澳洲動物園的無尾熊.jpg
也有無尾熊;不管在台灣還是澳洲,無尾熊都是一樣慵懶。

正式和非正式的行程結束了,該回飯店休息囉。學校幫我們安排的飯店很不錯喔。
房間看出去非常綠化的公園.jpg
房間窗外看出去就是藍天與綠地,非常舒服。

舒適的房間.jpg
房間的內部擺設裝潢也很舒適。還很貼心地設置了閱讀沙發/燈。

剛抵達雪梨 學校給的包裹的歡迎禮.jpg
學校送給我們的見面禮(袋子很漂亮)

房間其他角落:
乾淨的衣櫥.jpg乾濕分離淋浴間.jpg學校給我們住的飯店的衛浴.jpg

這次的參觀之後,學校發了一份長達五頁的問卷給我們填寫。讓我們深深感受到西雪梨大學做事的仔細與「丁金」!

請了解更多資訊可上學校網站http://www.uws.edu.au/
或idp官網http://www.taiwan.idp.com/default.aspx或與idp辦公室聯絡
台北02-25701466
台中04-23261722
高雄07-2826618 

arrow
arrow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