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 St小學與Baimbridge大學少年校區都在鼓勵學生學習外國語文及文化。這兩所學校將在明年合作推出LOTE課程(Language Other Than English),幫助學生學習外國語言。

  這項課程計畫希望能扭轉過去十年來語言學習下降的趨勢,並預計在2015年將學習第二語言制定為必修課程。

  Gray St小學的校長Helen Freeman說「從明年開始,義大利語會成為兩所學校的必修課程。我們會借用Baimbridge的資源,讓學生在學習的初期階段就學習新語言。」

  學生每週將由義大利母語老師教導一堂45分鐘的語言課和一堂45分鐘的藝術課。

  「這對學生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Freeman說「學習語言有很多好處,而且可以培養學生以不同的方式思考。」

  過去十年來,因為教師們過於注重「全國讀寫與算數評量(NAPLAN)」,而將教學重心放在讀寫與算數,澳洲小學的外國語言教學衰退了30%

  教育部長Martin Dixon表示,他希望增加語言、音樂與體能的教育。「學習這些能讓孩子們的學術表現進步。」政府將提供100萬的資金幫助學校發展第二語言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