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11_adam.jpg  MMU創意寫作新上任講師Adam O’Riordan

今年曼徹斯特都會大學(MMU)創意寫作課程多了一位新星授課講師,他是今年剛贏得Somerset Maugham Award的Adam O’Riordan,以他首部詩集<In The Flesh>獲獎,Adam O’Riordan出生於英國曼徹斯特,就讀英國牛津大學英文系,於2008年成為華滋華斯基金會(威廉‧華滋華斯為英國浪漫主義詩人)最年輕的駐校詩人。

Adam O’Riordan和其他幾位備受矚目的講師Michael Symmons Roberts, Jean Sprackland,以及桂冠詩人Carol Ann Duffy讓曼徹斯特都會大學在新詩寫作領域成為英國極為熱門搶手的學院。

享譽國際的詩人Carol Ann,同時也是曼徹斯特寫作學院的創意總監以及新詩教授,非常歡迎Adam的到來,同時認為能被Adam在詩集以及小說創作領域如此有天賦的講師教到,學生真的很幸運!

Adam O’Riordan將於2011年開始在曼徹斯特大學英語學士課程以及創意寫作碩士課程授課。

Adam O’Riordan詩集朗讀精彩片段

 

編譯:IDP編輯  資料來源:M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