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ature-altc.jpg    

昆士蘭大學繼七月份2011<上海交大世界大學排名>首次進入世界前100名,接著陸續傳出捷報~該校於2011 ALTCAustralian Learning and Teaching Council)競賽中,榮獲澳洲最佳優良師資大學。

  3名在昆士蘭大學校內得獎的教授及學科再度於此國際競賽中得獎。獎金各得澳幣25000元。澳洲ALTC競賽在澳洲大學院校領域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準確的評斷各校在學術上的品質和實務上的訓練。昆士蘭大學獲得此獎項的次數比澳洲其他大學都還要多,創校以來總共獲頒85座獎項。

  獲獎的學科是由John Taylor教授創立的牧場管理授課式研究所課程Rangeland Management Postgraduate Coursework Program),該學科被澳洲國內及世界各國比喻為「創新」又實用的牧場教育。課程內容強調管理澳洲偏遠地區,從經濟、環境和社會三方面跨領域的學習。

  獲獎的教授Dr.Lydia,她是昆大工程學院教授,自從1998年從業界返回昆大教書後,成為澳洲工程學領域的領導,除了以創新、積極、熱誠和充滿決心的教學方式激發學生潛能,更結合她業界經驗和專業知識位學生設計出最完美的教學大鋼。

  另一位Dr.Jane教授的是電影和電視研究(film and Television studies),她傑出的表現包含在國內外的research higher degree supervision教學,以及共同編撰<Media and Society、<Screen Media教科書,<Media and Society>曾是Qxford University Press最暢銷電影電視教材,並在非洲加拿大美國和英國各國大學熱賣。

  此次昆大獲獎的無論是課程或教授,都讓就讀該校的學生在業界及學識上增添更多閱歷。

 



資料來源: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翻譯編撰:IDP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