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卡地夫的皇家威爾斯音樂戲劇學院花了兩千兩百五十萬英鎊改頭換面!全新的校園設施於今年六月登場,包括一個容納450個座位大的音樂廳,一個根據演員Richard Burton命名可容納169座位的劇院,以及錄音室教學室排練和劇場休息室,展覽藝廊,全新的café bar和看得到Bute Park美景的露天看台。

new concert hall.jpg  

全新的音樂廳,可容納450人欣賞演出。

stoutzker_hall_park.jpg  

音樂廳外的綠地公園美景。

  大型音樂廳是根據一位曾在南威爾斯教音樂的教授Dora Stoutzker所命名。學院校長Hilary Boulding表示,在此地建造世界級的設備,就是為了吸引全球藝術精英份子來這邊學習和工作,並且打響卡地夫這座擁有世界級水準藝術訓練城市的響亮名聲。

  皇家威爾斯音樂戲劇學院最早在1949年建造於卡地夫城堡裡,每年舉辦300多場藝術公演,包含戲劇歌劇音樂劇和樂團表演和時尚秀等多種領域表演。

  傑出校友包括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有羅伯布萊頓(Rob Brydon)和露絲瓊斯(Ruth Jones)。校園內甚至還有Anthony Hopkins中心,內含兩個現代化的排練廳、一個演播劇院、專業錄音室、表演場地和25間音樂練習室。

  校園的主大樓里除了教室和練習室外,還有Bute劇院、演播劇院和排練室。學院圖書館里收藏了各種參考資料、手稿、樂譜、雜誌、CDDVD,共達5萬多份。

  打造此一系列校園設施的幕後推手Willmott Dixon形容,這高檔的教學設備和環境絕對會吸引世界全球的人前往學習和欣賞表演,前衛、效果十足的音響設備也會讓學院每年的多場表演有更完美的演出。

 Antony centre.jpg  

校內有一曾獲建築設計獎的Anthony Hopkins Center,擁有多個現代化的排練廳。

資料圖片來源:BBC 翻譯編撰:IDP編輯

更多關於Royal Welsh College Music & Drama請見學校網站:http://www.rwcmd.ac.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