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睡眼惺忪的拉起了行李, 塞滿的行李是昨晚下班後胡亂抓的衣物起程到機場搭乘華航8:45分的班機前往雪梨早上的機場比想像中的熱鬧一團一團的旅行團臉上漾著興奮的心情原來出國旅遊是件快樂的事

Irene14.jpg

這次到雪梨主要是拜訪UNSW,抵達的第二天,見到了Cindy,她在SELC念英語課程,高中剛畢業的她,看起來充滿朝氣,生活也適應的很好,她說學校裏沒有很多中國人,在學校和Homestay家都過的很開心,希望她英文早點進步,這樣就可以順利的開始大學先修班的課囉!

Irene13.jpg

今年是UNSW的60週年慶,學校在大樓上掛著大大的60,突顯了這個盛事,大學內的各大樓都有各自的風格,各有特色而且並不突兀。

Irene09.jpgIrene12.jpg


法學院 / 法學院也有手扶梯

Irene17.jpgIrene05.jpg

工程學院

Irene10.jpgIrene11.jpg

 

圖書館不是一般印象中的平板,而是活潑的讀書空間,設計非常的現代化,並且有獨立的小組討論室,可以讓同學一起做 team work,學校特別派了Yellow T-shirt的人來帶我們參觀校園, 這些學校的學生是一群熱心的學生,到了Orientation的時候就會在學校負責帶領剛入學的新生熟悉環境。

( 左上:圖書館內報紙區 / 右上:獨立小組討論間 /
左下:圖書館閱讀區 / 右下:電梯 )
Irene04.jpg
Irene15.jpg
Irene07.jpgIrene08.jpg


Yellow T-shirt 人員

Irene19.jpg


UNSW的學生餐廳有各種不同的選擇
感覺像是到了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你也可以買到東方的食品像是日式料理等。這次還很高興的能和正在UNSW念Master of Commerce 的晏庭以及在雪梨大學念書的Brian (政嘉) 以及Karen (玉新) 吃拉麵晏庭為了趕來和我們聚餐還拼命把報告在週末給寫完7:00一下課就衝過來和我們聚會真是辛苦他了

 

( 左上:晏庭和我  / 右上:玉新和我  / 左下:Brian和我  / 右下:學生餐廳 ) 

Irene21.jpgIrene02.jpg
Irene16.jpgIrene18.jpg


College of Fine Arts (藝術學院)是另一棟的獨立校區為了歡迎我們這些來自海外的訪客他們特別掛上了萬國旗在眾多的旗幟中找到了我們中華民國
國旗真是開心

Irene22.jpg

 

雪梨是個大城市來到這裡可以感覺到行人的匆忙雖然還是不像台灣的24小時都可以很方便的買東西但在市中心能夠看到的Convenience store也是不少學校離市中心並不遠搭公車大概15分就能到市中心QVB. 學校離海灘也很近, 最近的Coogee beach 大概不到10分鐘的車程來到這裏念書真是休閒與進修並具的地方

Irene03.jpgIrene06.jpg

 

三天的活動中各個學院輪翻上陣介紹和學系的特色各位同學我相信你們上課一定很辛苦因為我好幾次都忍不住想打瞌睡呢~ 不過最後我還是拿到了畢業證書 耶!!

Irene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