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69歐道明大學坐落在全美最有商業發展潛力排名第十的城市瑞奇(Richmond ) 的維吉尼亞海灘(Virginia Beach),是全世界最大的天然海港。該校的學校代表Mr. Peter Phippen (下圖中間)於亞洲訪問中拜訪了IDP國際教育中心。

Peter from ODU.JPG

Mr. Peter Phippen 對於台灣有很深刻的印象,很了解台灣就業市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學生除了要擁有高學歷之外,豐富的工作經驗也是必要的,因此,歐道明大學投入大量的資源在學生的建教訓練上。Peter提到該校特設生涯管理辦公室,為學生找合適的工作,每一年為學生提供校內外的工作機會,保證學生有實習機會,且大學部有實務訓練的課程,同時也保證學生在博士學位研究領域中也有實習的機會。

此外,由於是州立大學,該校每年獲得聯邦政府及州政府的資助,學費也相對較便宜,大學部每年約美金$21,400,研究所則大約每年美金$16,700,國際學生更獨享每年美金$4,000-$8,000的獎學金。詳細申請辦法請洽IDP國際教育中心。

學校簡介: http://usa.idp.com.tw/module.asp?e=210&School=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