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講座與面談會

本來從沒想過要去美國打工,是偶然機會下看到代辦的宣傳單寫著美國公司有救生員暑期打工機會,而我本身有紅十字會救生教練證照,就跟同是泳隊的學妹報名了。但了解後才發現其實美國僱主HSP(High Sierra Pools)只承認美國紅十字會的救生員證,如果要去他們公司工作必須要考美國紅十字的救生員證,費用是美金250。沒有證照就不能工作,但說好又很不捨那筆錢。抗議無效後,也只好忍痛答應了。報名後,美國那邊會有人打電話過來測驗英文,基本上問得不難,所以很順利地就被錄取了。

我們在6/29飛到華盛頓IAD機場,一被載到公司,連時差都還沒調整好,馬上就問我們可不可以做(救生員)訓練,接著就被載到泳池丟下水。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避免尷尬沉默的五個話題【雪梨篇】(圖文來源:CNN GO)

image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李憶璇

  日前一篇清華大學畢業生赴澳洲打工渡假的報導,在台灣掀起一波討論熱潮,究竟打工是為賺錢?就業?還是實現自我?有人力業者調查顯示,超過64%的企業不看重海外打工經驗,更有超過74%認為沒有加分。面對企業的保留態度,海外打工族認為,能夠因打工而成長、達到自我目標更重要。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APOLY1AAPOLY2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美國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及喬治梅森大學(George Mason University)教授團隊共同進行的「回應式教室教學法成效研究:三年長期追蹤隨機控制實驗」(Efficacy of the Responsive Classroom Approach: Results from a Three Year, Longitudinal Randomized Control Trial)研究結果發現,接受「回應式教室教學法」(Responsive Classroom Approach, RC)的5年級學生在數學與閱讀的評量表現優於其他學生。

這項研究結果報告於「教育效能研究協會」(Society for Research on Educational Effectiveness,SREE)本(2012)年9月6-8日假華盛頓特區召開的2012年秋季大會(SREE Fall 2012 Conference)上發表,該研究從2008年開始實施,在其深度研究中,針對維吉尼亞州24所小學中隨機選定實驗及控制組班級,提供行政安排、訓練、教材、指導員及相關協助,總計三年來針對2,904個學生進行觀察追蹤從3年級到5年級的學習,包括有295個老師參與,並在這些學生5年級時比較其參與維吉尼亞州標準測驗的情形(Rimm-Kaufman S.E.,et al.,2012)。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近日英國國家識讀基金會(National Literacy Trust)所公布的一項針對21,000名英國孩童與青少年閱讀行為研究結果,該研究發現今日英國兒童與青少年的閱讀行為與2005年相較,已有所改變。在閱讀量方面,結果發現在英國孩子在小說、漫畫、雜誌和網站的閱讀量上有大幅度的減少;而在閱讀時間方面,英國小孩的閱讀時間也因為生活中許多其他的活動的影響,而受到壓縮。

  在所有參與調查者當中,約有五成的小孩表示他們很享受閱讀,這項發現也與該調查在2005年的結果相似(五成一)。另一方面,卻也有約兩成(22%)的孩童表示他們極少、或從來不在自己的閒暇時間裡閱讀。值得注意的是,只有三成的小孩會在每天的閒暇時間裡閱讀,與2005年調查結果所顯示的四成比較之下,已減少了十個百分點。此外,更有百分之十七的小孩覺得如果被朋友看到他們在看書,自己會覺得很丟臉。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Maggie

不知道在哪邊看到這樣一句話「島國的子民,必定有著流浪世界的勇氣」。所以從小就想到異國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只是因為家境沒辦法供自己出國,半工半讀提早完成二技學業,想在投身職場前給自己一次機會。執筆時人正在澳洲Perth。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避免尷尬沉默的五個話題【香港篇】(圖文來源:CNN GO)

image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在學術工作上保持動力、達成目標?「高教紀事報」徵詢幾位專家,包括寫過40本書的暢銷心理學作家、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教授羅勃‧史坦柏格,分析箇中秘訣。大部分專家都認為熱情與抗壓性是最重要的特質,一個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很容易妄自菲薄、淺嘗輒止。

自律:堅持原則、了解對自己真正重要的事、知道如何避免誘惑。史坦柏格舉自己為例,他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回家看他的三胞胎小孩,但無論如何,他一定會做完備課進度,備完教科書的五章才離開辦公室。紐約大學的彼得‧戈維澤教授說,這種具體細微的小堅持比設定一個遠大目標(例如「在八月底前備完新學期的整門課」)有用得多。善用"if then"思考方式(「若發生X,便採取Y行動」),可以想好要達成目標的每一個步驟,遇到障礙時就能有備而來、妥善處理。

IDP國際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